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

說買不買你真棒!

香港客戶在日本仲介眼中是最麻煩不過!他們也有為難之處,安排客戶到當地看了物件,當然最後買不買也是事小,但總得說聲謝謝,禮貌上說物件不太合適,甚或找個不買的理由交代一下便可!

難怪日方仲介埋怨說是香港客户,下了買附後反悔不買,沒有任何辦法,到時候他們在不動產業界的信用就會香港人破壞無遺。

最可笑香港人講價,以為自己是在羅湖商業城或是市場買菜般,800萬的物件,一下子就殺價100萬的都有。看著我們香港豪客開出的價額,日本仲价都看得目瞪囗呆,更不敢將申請表遞交給賣方,怕只怕賣方說他們在開天大玩笑,引來各方笑連篇。

凡事不要老是怪罪别人不是,對自己卻寛宏大量處處包容。理真氣壯說不買是容易,總在說對方不是,自己不找真正原因。香港人啊!要買你們真的要調較一下心態!香港客户相對其他國家的海外客户,在日本不動產業界看來顯得不很成熟。人搶你搶,存在着嚴重的衝動式購買行為,甚至是在毫不咨詢物件租客等信息前,先提交申請後旋即取消。

根據統計資料顯示,相比台灣,目前30個物件當中,台客沒有一個是說取消,可是呢,香港客30個裡面至少要有數個成交不了,你看他們有多怕我們便略知一二。

可愛的港人非得接受思想教育,好好自我反醒一下,否則到了日本人不再想把物件賣你的時候,要來醒覺也為時已晚!

又一層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